close

 哈日上陸許可:東京短期滯在攻略

 

寫書不容易,出版一本書更是要花費許多心力。讓我們一起向這些偉大的作者、譯者與編輯,致上最高的敬意。 一本好書,不僅內容豐富精彩,文筆生動流暢、深入淺出地具有高可讀性,在讀過後還有一種「讚嘆」的感覺,讓你對世界的認識又提升了一層。 整理了幾本書值得你一看

史上最多折價券的書籍
史上最多名人聯手推薦的書籍!因為他們,和您有共同的問題:
李明依黃嘉千劉若英五月天梁靜茹黃志瑋張善為蔡燦得蘇有朋曾寶儀蔣友柏路嘉怡許瑋倫丁文琪關穎 卜學亮蔣友常錢韋杉 羅志祥陶晶瑩六月陳珊妮朱衛茵 張清芳 趙少康 光禹 書偉 MAKIYO(依各天王天后同意站台之順序)
再內附小燕姐序文和林嘉欣首度手稿獻圖文我要去東京!
我要盡興但時間不多!
我要吃喝玩樂食衣住行樣樣精!
我要開發新鮮的地方!
我要一個行程示範!
我要買得便宜又安心!
我要熬夜逛到最後一刻!
我要和佼一樣不會累!
答案?就在《哈日上陸許可--東京短期滯在攻略》作者簡介黃子佼
身兼多重身份的資訊焦慮型藝人
2004開始至今的新身份是...
AllAreaPass洒落工作室負責人
率隊協力玩具展企宣
並和橙果設計結盟完成公關、設計案
AllAreaPass@COOL和CHOC雜誌
專欄負責人
中外雜誌無前例的大型專欄
圖文編輯採訪美術一手包辦
橫跨男女流行文化
每月15頁以上的資訊區塊
J-MALL顧問
全日系商品購物網站
引領一身衣物配件與玩具流行
good choice潮流店負責人
引進日港美歐及本土創意商品
並為橙果部分商品之台灣經銷
good idea網佼台台長
提供網路族下載觀看的潮流節目
且是全球華人動畫與短片之下載區塊
資訊與藝術聯合傳遞24小時
無國界不打烊的新視界
勘履者球鞋網站五星勘履大顧問
中外知名之球鞋討論網
集結各國大內高手和NIKE達人
目標提供更多元資訊的超級網站
華娛衛視全明星歌會主持人
大陸最IN衛星台第一位台灣主持
晚間九點大型音樂節目
一直沒變的是...
飛碟DJ、壹周刊樂評、
不夠拼命的歌手和作詞人、藝人
未來發生的是...
主辦演唱會、出版
現在發生的是...
人緣凝聚了演藝名人的友好推荐
推出個人第10本書
賓館,南韓,平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書推薦 好書推薦
    全站熱搜

    sabra2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