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名(弒君者三部曲:首日)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2007年鵝毛筆獎「奇幻與科幻」類
2007年獨立書商協會暢銷榜#10
2007年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編輯特別推薦
2007年《出版人週刊》年度選書「科幻/奇幻/恐怖類」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奇幻小說


「黃昏時突然出現的火,眼睛如井底之冰的男人,血與燃燒毛髮的味道,祁德林人……那是一切的開端。」

傳說中的墮落英雄,為了讓愛人起死回生,尋找不該學習的知識,獲得可怕的力量,做了罪大惡極的事,從此受詛咒成為祁德林人。

祁德林人就像晴天霹靂一樣,出現時只帶來毀滅與恐怖。所到之處植物枯死,木腐鐵鏽,磚頭碎裂……

如果不是全家被祁德林人殺害,紅髮男孩克沃思,或許永遠不會前往大學院學習故事裡的魔法、尋找祁德林人的檔案;不會變成令人聞風喪膽的傳奇人物;不會做出轟轟烈烈的事蹟;更不會退隱到偏僻小鎮當個旅店主人,直到被另一個追尋傳奇的編史家找到,揭開他過往的回憶……

這是克沃思的故事,從很多方面來說,這也是一個關於祁德林人的故事。口耳相傳的英雄事蹟不過是加油添醋的故事,真正的傳奇,只能由當事者自己述說……

他說盡一生的滄桑,我們卻聽到了一則偉大的英雄事蹟
他只是為了求生存,卻靠著天賦和機運把自己活成傳奇

當人們想要述說一個人的偉大故事時,名字是很重要的。而我,卻有很多名字。

我是克沃思,一個聲名狼藉的魔法師、技藝高超的神偷、天賦異稟的音樂家,
也是惡名昭彰的刺客。
我曾從沉睡的古塚諸王身旁劫走公主,焚燬特雷邦城,殺死巨獸龍蜥;
我曾和眾神交談,墜入愛河,寫出讓吟遊詩人流淚的歌曲,夜半走在無人敢提起的路上。
我曾為君王提出建言,靠智慧踏上古道,在大學院裡同時遭到讚許與詛咒。
我周遊各地,歷盡滄桑,迷失方向,遭人背叛。
有人叫我無血克沃思、祕法克沃思、弒君者克沃思。
那些都是我贏得的稱號,付出代價換來的。
你可能也聽過我的三兩事。

《風之名》是奇幻小說弒君者三部曲(Kingkiller Chronicle Series)的第一部,描寫一位孤兒成為傳奇人物的故事,充滿音樂、魔法、愛和失去,不僅帶領讀者深入魔法師的行為與心靈世界,也讓我們預見奇幻文學的重量級作家誕生。

作者簡介

派崔克.羅斯弗斯(Patrick Rothfuss)

是美國近年來表現最亮眼的新銳奇幻小說家。他出生於威斯康辛,大學足足念了九年,先念了化學工程後來又轉念心理學,最後才以英國文學學士畢業。但在他廣泛選修哲學、中世紀史、東方戲劇學、人類學、社會學等課程之中,《風之名》的雛形已逐漸形成。

《風之名》最初想要出版時卻處處碰壁,直到他將作品的部分改編成短篇參賽並獲獎,讓羅斯弗斯有機會可以參加一個在洛杉磯舉辦的寫作班。在寫作班中他認識了著名科幻作家凱文.安德森,安德森則將自己的經紀人介紹給羅斯弗斯認識;而擅長挖掘新銳小說家的美國經紀人麥特.拜勒(Matt Bialer)讀到他的《風之名》初稿後,驚豔於他將奇幻∕文學元素巧妙融合,立刻簽下他,且不負眾望推他躋身暢銷的奇幻新銳作家。主編他這部處女作小說《風之名》的編輯也誇讚:「這數十年的編輯生涯裡,他是首位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新作家。」

在接受美國Amazon網路書店訪問時,羅斯弗斯提及自己的閱讀類別很廣,不過奇幻小說最能抓住他的心。他目前住在威斯康辛州中部,在當地大學授課。公餘之暇,撰寫諷刺幽默專欄,力行非暴力反抗,涉獵鍊金術。他熱愛文字,常開懷大笑,不愛跳舞。《風之名》是他初試啼聲之作,未來佳作精采可期。

譯者簡介

洪慧芳

國立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畢業,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管理碩士,現為專職譯者,從事書籍、雜誌、電腦與遊戲軟體的翻譯工作。
Blog:blog.yam.com/cindybooks



  • 原文作者:Patrick Rothfuss
  • 譯者:洪慧芳
  •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新功能介紹母親節幾月幾號,巧克力千層蛋糕

  • 出版日期:2011/03/0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sabra2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