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後宮交換日記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全台最火紅的貓皇帝

超過60萬子民熱烈追捧

「康熙來了」、「一袋女王」、「商業週刊」各大媒體熱烈討論!

黃阿瑪率領萬睡皇朝後宮貓咪們娓娓道來,

不為人知的心情故事。


?

超好笑!超感人!史無前例的貓咪日記,

以貓咪視角說出令人噴飯的爆笑對白,

娓娓道出貓咪現實世界的無奈悲哀!

?

■萬睡王朝後宮成員介紹

?

◎黃阿瑪→皇上

朕是萬睡皇朝皇上,出生在臺北陽明山,整個天下和子民都是朕的。

?

◎招弟→皇后

我是皇后,跟皇上一樣來自陽明山,我覺得很榮幸。

?

◎三腳→娘娘

我是掌管後宮秩序的娘娘,誰都不准在後宮失儀,我會好好看著的?

?

◎搜可史Socles→小主

我其實是勉為其難成為小主的,我從不侍寢的。

?

◎嚕嚕→王爺

哼?什麼王爺,有一天我要篡位變成皇上!

?

◎柚子→小王爺

幹嘛叫我自我介紹,我要玩?到處玩?(跳)

?

◎浣腸→皇子

嗯?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有點緊張啦。

?

■黃阿瑪與後宮貓咪內心獨白OS大公開

?

◎阿瑪:「因為那些過去,讓朕更知道現在的生活,是值得珍惜的。」

◎招弟:「不爭奪,不強求,是我的貓生之道。」

◎三腳:「一路上的風風雨雨,但只要堅持走過來…,都會好的。」

◎Soles:「要不是當年的那場雨,和那台機車,我不會出現在這裡…」

◎嚕嚕:「後宮的潛規則,真的很多很多…」

◎柚子:「不知不覺,我也變成別人的哥哥了!」

◎浣腸:「還好有進宮,不然外面好可怕!」

?

各路子民 感動推薦~

?

知名藝人蔡燦得

知名攝影師吳毅平

解憂貓店母親節蛋糕優惠,亞尼克生乳捲長 尖東忌廉哥

那既幸福又處境卑微、既好笑又微感無奈的複雜滋味,總渴望能被他人所理解。感謝後宮交換日記帶給貓奴們歸屬感!?~?知名歌手 鄭宜農

?

這裡的每一位主子都充滿魅力並且獨一無二,但天下的奴才都是一樣的(跪)。~知名藝人,<帶你回家的小路>作者?路嘉欣

?

台灣版的來來貓 願天下貓貓好命安康萬歲萬福~《十二夜》導演?Raye

?

謝謝黃阿瑪讓我們了解到認養的重要,還有米可斯的家庭也可以那麼有趣有特色!?~網路人氣插畫家 蛋頭

?

三生有幸親眼得見阿瑪與後宮各貓們的口述自傳,民女看後內牛滿面,感謝兩位奴才的悉心照顧,讓各喵得以從悲苦的浪浪生涯轉到溫暖幸福後宮~~動物溝通師Leslie

?

療癒逗趣的皇阿瑪,絕對是貓小孩的幸福指標???~貓咪行為諮詢醫師 林子軒

?

比我還紅的貓,欽點我一個比牠不紅的人類,我當然推薦!(我的目標是贏過阿瑪!)?~暢銷書作家 丹妮婊姐

?

後宮秘辛等級的交換日記,仍舊是有笑有淚~-《家有諧星貓,我是白吉》作者 張角倫



  • 出版社:布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2/05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書籍推薦: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sabra2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