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此,不再勉強自己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每個人都可以活得更像自己,

行至中年,吳淡如對「真我」的誠摯思考


如果早一點悟到,是的,我會活得更好!

從今天開始,走自己的路、過自己的人生

不勉強、不附和、不盲從;且行且努力,且行且珍惜

一路走來,看遍各種人間風景的你,

什麼時候才聽得見自己心中的聲音?走自己的路?

當你把好好對待自己的權利牢牢抓在手上,再也沒有人能勉強你!

請容我重新詮釋自我中心:人生很短,你本來就有權利按照自己內心的聲音而活。

我想,生活也是。要有自己的步調與節奏,有時要忍受在幽谷中四下無人的寂寞,有時要忍耐嚴寒和酷熱。除非真的不能了,否則永遠不停下腳步。

「化生氣為無氣」是修養,真正「化詛咒為祝福」是能力。

我想我要宣示的是,再怎麼難,身為一個人,總會遇到責無旁貸時,最好的方法,還是全力以赴,學習把一件事做好。

在努力裡頭,你找到了一個可以安身立命的位置,看到自己的重要性,也意識到自己確實有改變人生的能力。

讓我們跟著吳淡如一起,快意人生,從此活得不勉強。



  • 出版社:時報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7/2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好書分享: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sabra2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